阿本|月亮

阿本最近总是想起阿花来。

阿花最近不大联系他了,肯定又是找了新男朋友。

女大不中留。
阿本叹了口气,看了看天上的月亮。
又圆了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阿本,你看今天晚上的月亮又圆又大,是不是中秋节到了呀?”

“我妈妈跟我说,月亮上有嫦娥,她养了好多兔子呢。”
阿本正在写美术作业,今天老师让大家画兔子,于是阿本想起来月亮上也有兔子,于是阿本答非所问。

“我知道!月亮上还有嫦娥!她偷了仙药的!”
阿花瞄了瞄阿本的画:“呐,阿本,你这个兔子就很像月亮上来的,送我嘛送我嘛,我想要月亮上的兔子。”

“你又想我帮你写美术作业,我才不要呢!”
阿本连忙捂紧自己画了一半的兔子,上次阿花抢他作业的情景他可没忘。

“给我嘛给我嘛,阿本最好了。”

“不给不给,你自己画。”

“我画的不是月亮上的兔子嘛,我想要月亮上的兔子。”

“我画的也不是呀。”

“那你给我画一个月亮上的嘛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

“哼,坏阿本,中秋节不给你吃月饼!”

“反正喜欢吃月饼的人是你不是我,哼!”

“坏阿本坏阿本,你又欺负我。”阿花扯着嗓子嚎起来,两只手捂着脸只打雷不下雨。

“啊喂你怎么那么爱哭啊……哭起来还那么丑。”
阿本松开手从椅子上跳下来拉拉阿花。

阿花立刻松开手拿着阿本的画就跑,一边跑一边喊:“坏阿本坏阿本,你哭起来才丑呢,中秋节不给你吃月饼…就不给你吃月饼…”

阿本气的跳脚:“喂!兔子没画完呢,好歹让我画完啊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阿花,从小就抢他东西,什么都抢,喜不喜欢都抢。
阿本看着月亮笑出声,突然想到什么,打开电脑点起鼠标。

简单勾了线条,发给那个不给她发消息没什么大事她就绝对不主动的阿花。

“看,月亮上的兔子,中秋节月饼还给不给我吃?”

第二天一早,阿花拎着一盒月饼,举着手机敲阿本脑袋。
“喂,想吃月饼直说啊,想我了直说啊,画什么兔子,你怎么不画嫦娥呢。”

阿本被脑袋的疼痛感一刺激,马上想起来,昨天还真是中秋节……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瑾蓠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