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聪明第一阿花花和阿花是傻子

“呐,我们,在一起吧。”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啊,你暗示的那些我都明白,当初和你绕来绕去,是故意的。”
“你怎么不说话?”
“这个账号,是不是为了我练的?”
“你好几天没上线了,再过几天,我怕我们的羁绊勋章就没了。”
“再问你一遍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“那个,如果你不喜欢我,能不能,能不能以后,不要对我这么好……”
“我不是铁石心,我也会愧疚的。”

阿花看着接近满级的游戏账号,翻出好友列表,向暗着的头像,一个字一个字认真拼好,一个标点都不愿出错。

“明明知道不会再遇见的人,偏偏后知后觉动了心。我是个傻瓜吧……”

头像突然亮了。
“我说‘天下聪明第一阿花花’,你名字不傻,可你人傻。”

阿本最近忙的不可开交,刚有片刻空闲,立刻打开游戏,正好看见留言——顿时哑然失笑,好家伙,合着两年了,你都不知道是谁带你练级?这名字“阿花是傻子”还真没白起。

评论

© 瑾蓠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